close

不知不覺暑假就這麼溜走了_

滑溜溜的尾巴我怎麼都抓不住_

不過開心的是_我覺得Pixnet這次改版不錯捏_

雖然對於很多設定在那都不知道_

應該在短時間的摸索下_

會莫名奇妙的找出些頭緒吧_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



和朋友就這麼分開了_

除非是同校_要不然真的很少能見面_

 所以啦_ 我決定........

重新開張Zephyria香朵拉

希望大家多多捧場_

如果你心底還有我的話_就回個應吧_

至於我之前的文章_大家就少見多怪吧_

上高中後_大概沒時間再打那種怪怪的文章了XD_

最後_留個言疤:D



告別荒野女巫。Pixnet開張


by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