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陣子_也就是在國中為學的這陣子_
我看到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_
我一步步洞悉著他們的內心層面_
試著了解他們的想法與觀念_
當然_從他們的眼神我知道我沒有被發現_
但我一直存在著_就在他們的旁邊_冷冷的目光照在他們身上_

然而_世上之人必有優劣_這是我該知道的_
但當初我並沒有想到_一昧的汲取我在別人得到的東西_
當然後來發現那些人的存在後_厭惡的感覺油然而生_
我恨他們_我想用一切的權力一切的力量去摧毀他們_
他們的存在是多麼的礙眼_
完全對這世上沒有貢獻幫助_
我常常幻想_當利刃劃過他們罪惡的皮肉_
那種快感_就像飢餓的豹痛快的喝著一灘灘的鮮血_
暢快的感覺充滿著我的血管_快要爆炸_
總有一天_我要親自體驗那種我夢寐以求的快感_

他們_只是_
只是_
只是廢人_
一群沒用的廢人_


算了_
怨氣這樣就夠了_


廢人。

by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